我校26名教师入选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培训师资库
日期:2023-05-17 11:54:33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131

近日,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公布了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培训师资库第一批入库人员名单,我校26名教师入库,其中特级讲师3名,高级讲师16名,讲师7名。

为推动会员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知识共创共享,建立覆盖信息通信企业各领域、各专业、各工种的培训供给体系,充分发挥培训讲师服务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22年底面向全省遴选并组建信息通信行业培训师资库,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将审核通过的教师推荐至协会师资库管理办公室,经评审,我院26名教师全部入库,全省共116名入库人员,我校师资占比22.4%,将为全省通信行业教育培训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是实现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高职院校和综合智慧培训服务商建设目标的重要人才保障,我校根据“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扎实推进学校师资建设工作,通过一系列培养培训,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育人质量、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我校也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推动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周莉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1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