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日期:2023-02-24 17:53:08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149

根据省通服《关于开展子分公司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16日,学院(公司)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选人用人工作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和评议

上午的领导人员述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同志主持,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学院(公司)2022年贯彻落实“价值引领、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总路线强化党建统领深化价值引领聚焦创新转型持续提升能力的成绩谋划了学院(公司)建成“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区域和行业领先的综合智慧培训服务机构,产教研培协同创新的标杆”的蓝图。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2022年度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在下午召开的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上,副院长王敏同志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用辛苦的工作和勤劳的付出换来的,更与全体中层干部的精心管理和真抓实干分不开。希望通过述职,形成中层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的良好工作秩序。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把述职汇报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奔跑,奋力追梦,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集中力量谋大事、千大事、成大事,加快实现学校的历史性转变,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培训创新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周莉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