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湘邮人才行动计划”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2-20 14:33:3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153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思想,学校人事处经过调研、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党委审批等程序,制定了《湘邮人才行动计划管理办法》。

湘邮人才行动计划具体是指领军人才计划、青年英才计划、卓越经营管理人才计划、高端共享人才计划和创新团队计划。根据评选条件,学校将在2023年初启动人才行动计划,遴选建设一批领军人才、青年英才、卓越经营管理人才、高端共享人才及教培创新团队,按照实施办法与当事人签订服务协议。计划每年投入不少于100万元对人才进行奖励和资助,聘期内的人才享受“岗位晋升绿色通道”政策,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

站在人才工作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核心要义贯彻到学校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创建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和综合智慧培训服务商为重点,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要素,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打好人才基础。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周莉

编辑:滕芳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