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部门工作情况督导和检查(2017.11.14)
日期:2017-11-15 11:24: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64

 

为加强对部门工作的过程管理,确保学院(公司)2017年总体目标的顺利完成,人事劳资处于113-13日组织开展了对各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的督导和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分为部门自查和现场检查两部分。各部门对照2017年部门目标责任书,依据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部门工作进行自查,同时人事劳资处组织专人至各部门对上述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督导和检查旨在督促各部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掌握各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学院总体发展战略的实现。

 

                                     (人事劳资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