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又上新台阶
日期:2017-07-03 15:14:4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66

 

经省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认我院王敏、朱永平、刘恋、张耀辉四位同志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专业技术职称并获学院聘任。

近几年来,我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教改科研工作,千方百计为教师提供学习培训机会。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教师到国内外优秀学校进修学习,到知名企业进行生产实践,为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和素质提升提供经费保障。今年我院新增四位副教授职称人员,促进了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增强了师资队伍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发展。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教师再接再厉,在提升专业技术职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人事劳资处

                       2017-7-3

核发:0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