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明确目标作承诺,强化责任抓落实——我院签订2017年度部门目标责任书
日期:2017-05-08 17:41: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5

5月5日下午,学院在西苑楼5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部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全院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分别与主管院领导签订目标责任书并按责任书内容作出承诺。

今年的部门目标责任书以学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各部门重点工作为主线,以创新、务实为原则,通过强化责任,明确目标方向,为实现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签字仪式后,翁兴旺院长就目标责任书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只是一种形式,重点在落实,各部门要对责任书的内容逐条阅读、认真研究,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学分制改革、教学诊断与改革、信息化建设是今年教学的三大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教学改革,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借学分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全面实现学历教育做优做专的目标。目前培训工作稳步发展,品牌效应日益增强,下一步要调整思路,通过加强精细化管理,拓展培训项目,实现培训教育做大做强的目标。各部门要站在学院和公司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敢于担当,主动服务,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