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人才基础 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日期:2016-12-21 09:50:2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0

师资队伍水平决定高校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教改科研工作,学历和职称结构日趋合理。

经湖南省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院李丽、张喜云两位老师取得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获聘任。6名老师取得高校教师系列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获聘任。

根据湖南人社厅和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我院认真组织2016年高校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宣讲,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并提供指导和帮助。近几年,我院职称评审工作成绩显著,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增加了信心,相信今年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又会迈上新的台阶。

 

                           人事劳资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