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辅导员招聘工作(2016.9.12)
日期:2016-10-11 15:35:5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68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我院决定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此次招聘工作由学院人事劳资处组织,并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

20168月,人事劳资处公开发布了招聘信息。结合专职辅导员任职条件,共有22名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了817日的笔试。16名应聘人员通过筛选参加了823号的现场面试,面试在院办第一会议室举行,王敏副院长、人事劳资处王立平处长、龙林德主任、张治元主任等领导和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本次面试。此次面试历时3小时,面试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位面试者的情况。

此次辅导员招聘,院、系领导非常重视,这不仅将为我院辅导员注入新的力量,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