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学院(公司)召开第二次改革行管人员座谈会(2014.11.6)
日期:2014-11-06 08:51:1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47

 114日上午,学院(公司)第二次改革行管人员座谈会在图书馆三报告厅召开,学院(公司)领导、改革办公室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四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解决当前学院发展以及员工关注的关键问题,就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之间如何建立有效运作机制,改革绩效考核体系,完善激励和惩处、退出机制,进一步理顺组织机构和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明晰界定各部门岗位职责以及责权利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从这几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此次改革的目的、意义,到如何提升管理水平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公司)领导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每位行管人员能从优化学院管理模式、提升学院管理水平角度多提意见和建议,使学院(公司)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使改革工作更具实效性。

 

                                                                   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