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学院(公司)召开第二次改革教师座谈会(2014.10.31)
日期:2014-10-31 16:55:3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38

 1029下午,在图书馆三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公司)第二次改革教师座谈会,学院(公司)领导、改革办公室成员,教务处、科研与信息化处、业务研发部及四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解决当前发展以及员工关注的关键问题,从第二次改革的目的、意义,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之间如何建立有效运作机制,改革绩效考核体系,完善激励和惩处、退出机制,进一步理顺组织机构和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明晰界定各部门岗位职责以及责权利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立足教师岗位对学院(公司)本次改革和健康稳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学院(公司)领导对辛勤工作在教学培训一线的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部分建议给予现场解答,并从学院(公司)发展现状出发强调了本次改革的意义和方向,并殷切希望每位教师能从学院(公司)发展角度多提意见和建议,集思广议,使本次改革工作更具实效。

                                                                             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