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知晓、个个签阅 ——组织全院员工学习《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员工问责暂行规定》(2017.12.28))
日期:2017-12-28 17:48: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4

       根据中国通服湘[2017]155号文件要求,学院23个部门于1220日至1227日组织员工学习了《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员工问责暂行规定》。

本次学习各部门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暂行规定》送达给每一位员工签阅,让所有员工人人知晓《暂行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并将学习及员工签阅情况报送至人事劳资处。对于有特殊原因未参加学习的员工,人事劳资处也要求各部门以不同形式将《暂行规定》送达本人,并出具有两位同志签名的说明材料。

      通过学习,引导员工加强责任感,在学院形成遵守劳动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对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员工整体素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人事劳资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