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聚智创未来,实干绘就新蓝图——学校举行“湘邮人才”签约受聘仪式
日期:2023-09-21 09:42:5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51

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制定《湘邮人才行动计划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遴选了领军人才6名、青年英才8名、创新团队4个。

9月2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湘邮人才”签约受聘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签约受聘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王敏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同志宣读湘邮人才聘任文件与创新团队立项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受聘的湘邮人才与创新团队负责人需在三年聘期内对标对表完成建设任务,接受考核与标志性成果验收,学校将切实加强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激励与管理。

党委书记、校长谢对国与受聘的湘邮人才和创新团队负责人逐一签订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一份份协议、一张张聘书,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未来的鼓励与鞭策,更是对受聘人才沉甸甸的嘱托。当前我校双高建设正在加速前进阶段,迫切需要学科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有力支撑,湘邮人才行动计划的实施,既是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力度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要保障。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周莉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