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1名教师获聘湖南通服公司内训师
日期:2023-09-08 16:44:18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0

近日,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公布了2023年省公司级内聘(特聘)培训师及续聘培训师名单,我校共有41人获聘,其中内聘培训师16人,特聘培训师21人,续聘培训师4人。

满足企业培训的需要,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在企业内部弘扬学习、创新和分享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掘、利用企业人力资源,激发员工活力,湖南通服公司2020年启动了内训师聘任与管理工作。2023年8月持续推进企业内训师队伍建设,开展第二批选拔及续聘工作,经个人报名、学校推荐、省公司审查、培训考核、试讲评估等环节,学校教师中有41名获聘,考评通过率达60%。

学校建立“三晋升、两认定”的教师职业发展通道,通过绘蓝图、强机制、造环境、搭平台,为人才培养创造条件。通过企业内训师的考核与评审,鼓励教师参与培训授课,提升教师个人的社会培训服务能力,能有效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学校培训工作作出贡献,同时也为学校打造“三师型”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周莉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