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院教职员工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
日期:2021-10-25 10:40:0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79
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做好师德师风执纪执法问责“下半篇文章”,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于10月份在全院范围内组织《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现就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迅速组织学习。

人事劳资处已统筹做好《读本》和《警示录》的印刷工作,请各部门综合员10月22日12:00之前到人事劳资处领取《读本》,到纪委办公室借阅《警示录》,《读本》要及时发给每一位教职员工确保人手一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于10月28日之前组织学习《读本》和《警示录》,学习要实现全覆盖,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二、要讲究学习效果。

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

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吸取深刻教训。要求教职员工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部门领导对每一份《学习心得》要认真阅读和点评,对态度不端正、认识不深刻的要进行谈心谈话,帮助提高。请各部门将组织学习教育情况于 10 月28日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要严守工作纪律。

《警示录》属内部资料,不得外传。各部门要严格控制《警示录》使用范围,除用于学习教育外,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警示录》外传。对运用和管理《警示录》不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发现,严肃追责。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核发:0 点击数:8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