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务管理专干招聘
日期:2021-07-21 15:31:3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1322

工作职责:
1、负责培训班的班务管理相关工作(培训场地布置,设备设施检查,培训资料准备,学员报到管理与学员活动安排、培训现场等)。
2、负责落实培训班实施过程各项协调和管理工作。
3、负责培训主办方临时变动的各项服务工作。
4、负责相关培训项目结算资料的制作及整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二本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热爱培训工作,具有良好的耐心,工作踏实、细致,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形象佳,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亲和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

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邮件标题写明“竞聘※※岗位”)联系电话:85202924(文老师,何老师)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12:00。
3、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发邀请函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学历、学位等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核发:0 点击数:13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