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2021年度岗位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6-23 17:21:44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909


为进一步完善竞争机制,实现适才适用,2021年上半年我院针对空缺岗位和具备晋升条件的员工开展了岗位竞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竞聘结果公示等环节,共有36人实现岗位晋升或交流。

岗位竞聘是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竞聘方式有效拓宽选拔任用渠道,并确保选拔程序上的公平、公正及公开,有利于构建教职工职业发展规划的平台,为员工提供多岗位锻炼的机会,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形成人适其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既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其不断创新,实现自我提升,也有利于我院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为后备管理人员的培养蓄力,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相信不断追求梦想的老师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及坚持,一定能在学院这个平台上不断实现人生的新高度。



核发:0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