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日期:2021-03-05 14:46:41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37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考核和管理,根据省通服相关文件和学院(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工作安排,我院于3月4日下午,在纪检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共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何先卫同志向大家宣读了省公司相关文件和学院(公司)2020年度员工绩效考评工作相关安排,明确了述职的相关要求。2020年,各部门围绕学院(公司)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上,所有的中层管理人员(包括2021年已到龄卸任的三位中层管理人员)紧扣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对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述职。

 

随后,翁院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中层管理人员2020年的工作业绩,2020年对学院(公司)来说是压力之年,挑战之年,更是攻坚克难、屡创奇迹的一年,充分体现了员工不忘初心、坚韧不拔、精诚团结、争优创先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为此,翁院长代表学院(公司)对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学院(公司)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对2021年新加入中层管理人员队伍的五位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中层述职大会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又给各部门和各中层管理人员提供了分享交流的机会,更对干部队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要求,以确保学院(公司)2021年度总体目标的实现。

核发:0 点击数:8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