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
日期:2020-09-21 10:43:08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1448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带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工作。
2、负责所带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德智体综合测评、评优评先及学生资助、违纪处理等工作。
3、负责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信息员队伍建设、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
4、负责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向任课教师或者相关部门反馈学生意见和建议。
5、负责班级团学干部的组织选拔和管理工作,并指导开展各种学生活动。
6、协助做好所带班级学生的就业指导、毕业生推荐工作。
7、协助本系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建、团建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道德品质优秀。
2、热心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相应职业素养与技能,服从工作安排。
3、中共党员,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研究生优先考虑)。
4、中文、思政、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或相近。
5、有教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证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6、身心健康,年龄28岁以下。

薪资待遇:
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 

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8日上午12:00;
3、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发面试邀请函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及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电话:0731-85202924(文老师,杨老师) 

核发:0 点击数:14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