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积极稳妥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日期:2020-06-29 10:30:55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92

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改革部署,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

2020年6月初,根据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公司)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协调会,成立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细则。6月23日上午,学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湖南省通服公司召开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培训工作会。学院(公司)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推进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进入快车道。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遵循依法合规、平稳衔接、稳妥推进的原则,对退休人员释疑解惑,确保待遇不降低、社区服务水平有保障、企业与退休人员情感纽带不会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做实做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基础工作,确保在2020年前完成180多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移交工作和后续工作。

核发:0 点击数:7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