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2020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08-10 16:39:0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68

为持续落实深化改革成果,深入推进创新转型,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根据省通服相关文件和学院(公司)会议精神,学院(公司)完成了2020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工作。

今年的绩效考核办法全面与省公司业绩考核办法接轨,在保留学院(公司)考核体系特色及关键绩效指标的前提下,在考核指标分类和考核权重上作出了相应调整。经过前期调研拟定方案、三次绩效考核办公室会议、多轮修改与反馈、分管院领导审核和院长(总经理)会议审定,完成2020年部门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制定。省通服公司今年也首次将学历教育纳入对学院(公司)的考核,激励学院超额完成学历教育工作目标。

希望新的考核指标体系能充分发挥“指标棒”作用,在两级考核原则下,促进员工业绩提高,确保学院(公司)总体目标的完成。

核发: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