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13年度员工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5-14 09:58: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31

各部门:

根据省通服文件精神,建立健全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激励和约束机制,为做好2013年度员工绩效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评依据:

绩效考评是员工绩效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其考核标准按《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员工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中国通信服务湘[2011]11号)文件要求执行。员工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其中“优秀”等级不超过15%,“称职”等级为80% 左右,“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等级为5%左右。年度绩效考评结果与员工劳动合同管理、薪酬分配、教育培训和职业发展紧密挂钩。

二、     考评范围

20131231在编在岗的所有人员(含派遣制员工)。

三、     考评机构

学院(公司)成立绩效考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翁兴旺

副组长:王    李岱松  罗崇光  蒋青泉

  员:雷超阳      王立平  周训斌  宋燕辉  胡庆旦 

张治元  龙林德      曾文锋  陶永进  胡国安    

廖海洲  何先卫      黎志忠  彭小娟  陈运明

四、     考评方式

1、采取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相结合。

2、员工绩效考核系统考核得分作为本次考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3、中层管理人员由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组织述职,普通员工由各部门组织述职。

4、述职采取公开方式,民主测评采用无记名方式,述职结束后即进行民主测评。

五、     时间安排

   1225----2月27为宣传发动(由各部门组织)。

   2228日(星期五)下午2:30在图书馆四报告厅进行中层管理人员的述职和民主测评,中层管理人员述职时间为5分钟。参加人员为学院全体院(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每个部门2人)。

   3、各部门于36日前完成所有人员的考评工作,并将结果在37日前以电子档形式报人事劳资处(rs@csctc.net)

   4310日将全院(公司)考评结果报省通服公司。

六、     其他说明

   12013101日(含)后新进员工部门只写评语,不确定等级。

   22013101日前在学院(公司)内部调动部门的员工,参与调动后所在部门绩效考评工作,否则参与调动前所在部门绩效考评工作。

32014年进行了部门、岗位调整的人员,按调整前所在部门、岗位进行绩效考评工作。

4、各系主任助理、学生干事、专职学生辅导员考评名额下至各系,由各系会同学生处共同考评(学生处考评占30%,系部考评占70%)。

   5、委派至物业公司管理的员工考评名额下到后勤处(行政事务部),由后勤处(行政事务部)会同物业公司共同考评。

6、“优秀”、“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等级的人数按下表分布到综合(5部门)、学保(3部门)、培训(4部门)、教学(6部门)各版块。

序号

 

优秀

基本称职和不称职

1

综合版块(5部门)

4

1

2

学保版块(3部门)

1

1

3

培训版块(4部门)

4

1

4

教学版块(6部门)

19

7

7、绩效考评表在人事劳资处网站上下载。

 

附件:1、中层干部绩效考评表

      2、员工绩效考评表

                                  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

 

 

                                          2014-2-25

核发:0 点击数:7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