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组织架构 夯实管理基础
日期:2023-12-25 16:22:0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2

为持续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市场化分配体制,培训公司1月份进行了市场化改革,对组织架构和人员编制进行了优化。5月份以来,学校组织对学历板块和职能部门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职责进行优化,以解决机构不够精简、职责不够明晰、工作效率不高、管理人员超编等现象,实现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的目标。

学校成立工作小组,分步实施、小步快跑开展此项工作。通过对各部门现有职能职责的梳理,在对兄弟院校进行调研学习的基础上,拟定优化方案。经过多轮意见收集和会议讨论,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

通过对培训公司和职能部门的优化改革,学校由改革前的26个部门调整至现在的21个部门,实现了19名中层管理人员的岗位轮换,构建了以服务一线部门为导向的工作运转体系。为学校(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李睿眺

审核:何先卫


核发:人事劳资处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