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难,要你干吗?——我院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赋能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2-07-25 16:09:36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581

夏日炎炎的暑假热情似火的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赋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精心筹划不仅邀请知名专家授课,还特请分管院领导根据工作的重点、难点给各小组出讨论主题,书记、院长给全体干部统一命题,要求参培人员将专家讲授之理论方法和实践案例应用到小组讨论和部门主任发言之中,实现“学中用,用中学”。

培训中,全国资深渠道辅导老师郭飞专家讲授的结构性思维”,让大家对MECE分析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中国电信学院战略解码和业绩解码认证讲师、湖南电信云中台执行副总经理王三毛专家讲授的“执行定成败”,让大家对如何培养优秀团队、工作要充满情怀有了全新的认识。

培训中,各小组成员融合、协作、创新,快速收集资料,应用“结构性思维”和“执行定成败”学习成果,找准问题的关键,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激烈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措施,很多小组成员讨论直至深夜两三点。功夫不负有心人,各组的汇报成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各部门主任结合学习《管理者的自我修养:不难,要你干吗?》一文的心得体会,以问题为导向,对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复盘,重点剖析了自身工作中的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在大家的发言中,对“不难,要你当中层干吗?”的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面对难题,处理难题是管理者的职责所在”、“作为管理者,管理更多是责任,而非权力”、“迎难而上,百炼成钢”。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所有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定能应用所学,迎难而上,沉着应对,攻坚克难,服务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此借假修真,借事修人,借人修己。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何先卫

编辑:滕芳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5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