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5-09 17:02:45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622

为关心青年员工成长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工作激情和热情,助力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54日下午,学院(公司)以突破自我、拒绝平庸”为主题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副院长王敏、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团委书记黄媛媛参加座谈,与青年员工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切的交流。会议由副院长王敏主持。

座谈会上,20位青年员工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教师职能力提升、校企合作、培训教育发展、职称评审等等方面踊跃发言。分享了在学院(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学院(公司)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并争取为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青年员工代表对学院(公司)人才队伍平台搭建、能力提升、激励机制、晋升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后,谢院长与大家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交流。他对青年员工表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应。提出了青年员工应有的姿态和表现:一要勇于奋斗,积极向上;二要敢于创新,不怕失败;三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四要勤于学习,不断提升。同时他还以自己20多年的工作经历,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有工作的崇高感;二是要突破自我,拒绝平庸;三是要有舍得的精神;四是要虚怀若谷,百折不挠,才会永远走向前的路上。

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从“突破自我、拒绝平庸”开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自己的行动谱写新的壮丽篇章,共建邮电辉煌!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滕芳
编辑:滕芳
审核:何先卫
核发:0 点击数:6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