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日期:2022-03-01 15:39:1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85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考核和管理,根据省通服相关文件和学院(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工作安排,我院于2022225日下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在纪检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和评议。会议由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王敏同志向大家宣读了2021年度员工绩效考评工作相关安排,并作述职动员讲话,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通过今天的述职,能够达到交流经验、相互学习、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

会上,所有的中层管理人员从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改进作风、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述职。充分展现了我院中层干部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述职,进一步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增强了干部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为推动学院(公司)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