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任期(2019年至2021年)综合考评和选人用人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2-03-01 15:35:1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77

根据省通服《关于开展子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任期(2019年至2021年)综合考核评价和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23日下午,学院(公司)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述职大会,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2019年至2021年)和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翁兴旺同志主持,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翁院长指出,2021年学院(公司)在省通服公司党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价值引领、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总路线,以湖南通服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强化党建统领,深化价值引领,聚焦创新转型,持续提升能力,与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翁院长还从守初心,铭记为政之本,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肃清风,把牢行为之舵,绷紧廉政建设之弦;担使命,尽心尽力尽责,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个人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他四位班子成员依次对2021年度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21年度中层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中层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核发:0 点击数:7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