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举行管理干部后备人才培养启动仪式
日期:2021-12-16 16:40:5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98

 

1214日,在刚刚装修一新的教学楼415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公司)2021年度管理干部后备人才培养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党委成员王敏、罗崇光、雷超阳、胡庆旦,省公司党委管理的学院(公司)四岗领导人员后备干部,学院党委管理的六岗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和人事主管文志。启动仪式由党委成员王敏同志主持。

首先,王敏同志宣读了学院(公司)党委明确李伊、夏晓天、于鉴桐、李泓坤、张炯为2021年度六岗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的决定,解读了后备人才的岗位性质与主要职责、后备人才培养和后备人才监督管理与退出。

其次,六岗后备干部和四岗后备干部代表宋燕辉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个人成长经验、收获和体会,从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业务转型、能力提升、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纷纷表达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励志助推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在场的党委成员分别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方法、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后备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翁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个梯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建设的计划性和系统性。并结合自己近40年的工作经历,语重心长、殷殷嘱托在座的后备干部应从七个方面快速提升综合能力,肩负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所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一是立足本职,高标准完成工作;二是主动、大胆、自信的承担职责以外的工作,赢得口碑;三是加强学习,积累资本;四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五是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六是要做到清正廉洁;七是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要有一种情怀。

 

 

 

 

 

                                             人事劳资处

                                           20211216

核发:0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