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等四位教师喜获“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2021-11-25 16:35:1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72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中,张敏、于鉴桐、李晓霖、陈献辉4位老师喜获“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 “师德师风建设年”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推先树优,充分展现我院优秀教师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自觉加强师德建设,提升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的素养和能力。

本次评选从岗位履职、育人成效、社会影响力、业务素质、科研成效、突出贡献、综合评价七个方面进行了评分,重点考核了岗位履职、育人成效、社会影响力。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个人学习,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运用科学的教育思想和先进的教育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发:0 点击数:8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