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09-03 17:40:07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94
   在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 2021 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中,我院赵灿老师作品《平素如凡星,散作五色光》、李雯老师作品《立师德 塑师表 铸师魂》荣获二等奖、朱雨薇老师作品《一心为学生,一切为教学》荣获三等奖。

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号召大家以征文的形式推介自己身边的好老师,人事劳资处组织相关部门对上交的11篇作品进行了评选,并推荐三篇优秀作品至省教育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改革创新的优秀教师及育人先进事迹,为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榜样。

                                                                            人事劳资处

核发:0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