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2021年新进员工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03 12:40:20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964
    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提高高校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促进其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尽快适应高校教师岗位工作。学院人事劳资处联合教务处于2021年8月31日—9月1日组织了新进员工培训。

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蒋青泉、党委办副主任陈园、工会副主席胡鹏、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教务处处长张治元、保卫处处长黎志忠参加了开班仪式。

翁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沉下心,脚踏实地好好干;二要定准位,解放思想、创新性工作;三要有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四要会学习,持续吸收新知识新技能,适应多岗位工作;五要做准备,善于吸收正能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六要深投入,关注学院和公司的发展。  

 

印山红老师代表新员工发言,分享了参加湖南省通服新进员工培训的体会和感悟,对新岗位及学院(公司)的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最后表达了今后学院将以我们为荣的决心。

人事劳资处为新员工讲授了学院章程、岗位晋升通道、职称培训、薪酬福利,保险类型等、让大家清楚教师发展通道,做好职业规划。

随后的教学业务培训,为大家讲授了青年教师师德师风相关法律法规、行为规范、岗位职责等;教学规章制度解读、安全生产、大学课堂教学的组织与管理。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新员工增进了对学院(公司)的了解,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定位,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学院(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劳资处(人力资源部)

                                                                                                 2021-9-3

核发:0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