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择优招聘合同制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仪式
日期:2021-03-02 14:41:39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908

为增强员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员工投身学院(公司)改革发展的激情和热情,3月1日上午,人事劳资处组织举行了2020-2021年度择优招聘的合同制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和2020-2021年度择优招聘的16名合同制员工参加了仪式。签订仪式由副院长王敏主持。


会上,人事劳资处处长何先卫宣读了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关于2020-2021年度择优招聘合同制员工的文件,强调了择优招聘合同制员工的相关管理规定。随后,16名员工依次与学院领导签订、递交劳动合同,并进行合影。

翁兴旺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此次择优招聘的16名合同制员工表示祝贺,以学院(公司)领导和长者的身份对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感恩,珍惜把握这次择优招聘录用的机会;二是要更加努力奋斗,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展现价值;三是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真诚待人,以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以后的工作。

学院(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尊重人才、留住优秀人才,积极向教育主管部门和省公司争取政策支持,提高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近年来,学院(公司)的发展,也为员工提供了大量发展和晋升机会,希望员工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步步为营、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个人和学院(公司)的发展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