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
日期:2020-10-22 16:00:08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09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工作状态和发展需求,增强新入职人员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切实帮助解决新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10月21日下午,人事劳资处组织召开2020年新进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罗崇光、蒋青泉、办公室主任周宇亮、党委办副主任陈园、工会副主席胡鹏、人事劳资处处长杨爱莲和2020年下半年新入职的13位员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敏主持。

 

座谈会上,13位新进员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感恩学院(公司)的关心与培养,并从短期、中期和长期对职业生涯进行了规划,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新进员工对学院(公司)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集中听取员工发言后,相关主管院领导对座谈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或疑惑,分别给予答复、解决和疏导,同时也对新入职的员工寄予厚望,并欢迎员工今后多向学院(公司)建言献策。

最后,翁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对新进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选择邮电职院表示感谢。他以一名长者、智者和领导者的身份,结合自己34年来的职业生涯,分析了职业能否获得幸福感的因素,指导青年员工要避免常犯、易犯的错误,平衡处理好工作、家庭和生活之间的关系,鼓励他们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定好目标、找准标杆,立足本职工作,沉心静气、步步为营、主动作为、把握机遇,不断提升完善自己。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旺盛的活力和青春的激情为学院(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人事劳资处组织新进员工学习了学院章程,并从人事管理、薪酬管理、保险合同、绩效考核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解读了学院人事管理相关政策和制度,对员工的职业发展和规划答疑解惑,使其能更好地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坚定了新进员工为学院(公司)的发展积极奋斗的决心。

核发:0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