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称评审工作成效显著
日期:2019-12-12 09:01:08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782

为建立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坚持引育并举,积极推进师资培养,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教改科研工作,学院职称通过人数逐年提升,学历和职称结构日趋合理。

我院认真组织职称评审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和宣讲,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并给予专业指导。今年上半年我院新增副教授7名、高级通信工程师6名、副研究馆员1名、讲师10名,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我院职称评审工作成绩显著,给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增加了信心,教师们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科研业绩等方面锐意进取、业绩突出,2019年下半年我院又有22名教师申报通信工程系列和教师系列高级职称,相信今年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又会迈上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