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日期:2019-01-02 15:08:32  发布人:人事劳资处  浏览量:813

12月28日,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宋燕辉老师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此次评选经过各省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标、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全国杰出教师奖200名,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此国家级奖项。据悉,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于2007年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是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是我国职业教育类最高奖项,也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

宋燕辉老师是我院教务处处长,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国内访问学者。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各方面成绩突出,曾获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教学成果奖、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等奖项。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院办学实力的认可,也对我院提出更高要求。学院将继续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以提高质量、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导向,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开展广覆盖、多层次的社会培训、技能鉴定、课程实训、竞赛服务等技能服务工作。大胆改革,锐意进取,培养更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专业超群的优秀教师,为新时期职业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