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斐然(2018.12.25)
日期:2018-12-25 11:35: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02

学院按照“积极引进、重在培养、改善结构、提高水平”的建设原则,紧紧围绕专业群发展战略,积极创新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机制,不断优化人才与师资队伍结构

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施“青苗”工程。学院主动与各高校和网站媒体联系沟通,拓宽招聘信息发布渠道,2018年组织多岗位招聘工作14次。参加省通服组织的校园招聘,录用合同制专职教师6人。2018年学院新进员工24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6人。

开展多种形式教师培养工作。一是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并给予专业指导。今年我院新增教授1名、副教授3名、高级通信工程师6名。二是积极组织培训、企业调研实践等,不断更新教师的知识结构。2018年8位教师参加教师岗前培训及考试; 5位教师参加高职高专院校教师省本级培训、11位教师参加国家级培训工作;2位教师参加高职高专院校卓越校长专题研修;40位教师参加各类专业培训、35位教师参加暑期企业调研实践。三是重点培养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2018年学院遴选推荐1位省级青年骨干教师;2位现有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年度考核合格、1位省级学科带头人验收通过。

为进一步完善竞争机制,实现适才适用,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非专职教师和七岗及以上专职教师岗位竞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等环节,本次共有39人实现岗位晋升或交流。

2018年通信工程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完成,今年又有13人积极申报;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也即将开始。学院将以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核心,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等职业教育教师队伍。 

 

                                                           (人事劳资处 供稿 )

                                                

核发:0 点击数:8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