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处主管”岗位招聘
日期:2017-10-20 13:26:1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45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公司)发展规划的撰写,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有关专项规划编制的数据收集、整理、分析等工作。

2 负责了解研究国内外高职教育现状、发展规律和趋势,以及兄弟院校发展规划方面的信息,为学院决策提供咨询。

3 负责高职教育研究,负责了解研究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政策,为学院的发展规划提供信息咨询。

4 负责制定校企合作协议和相关监督管理办法,协助部门领导对校企合作单位的监管。

5 协助做好市场调研,挖掘潜在客户。

二、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有从事科研或专项评估的经历;

3、熟悉计算机操作并能对数据进行处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市场拓展能力;
        5
、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加班补助 交通补助 餐补 通讯补贴 定期体检 高温补贴

职位月薪:4000-6000

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

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邮件标题写明“竞聘※※岗位”)联系电话:0731-8520292485516368(文老师,王老师)

2、报名截止时间:20171030日上午1200

3、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学历、学位等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工作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

核发:0 点击数:8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