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专职教师招聘
日期:2017-09-01 10:17:3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36

专业要求 

通信工程、工程管理、物联网工程(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移动互联方向)、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邮电院校和通信类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到本科生)。 

基本要求:  

1)普通话标准,具备教师、培训师基本素质和要求,热爱教育培训工作,管教管导。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勤奋向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学术思想活跃,具有一定的学术科研、培训课程与项目研发潜力。  

3)熟悉相关专业原理理论,对相关设备(实务)有一定的了解。  

4)有参与工程项目、科研项目、企业咨询项目经历者;有相关厂商中级以上认证或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员工培训等相关工作;  

2)服从教学安排,完成下达的教学任务,实施课程标准; 

3)完成相应的科研工作,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研教改和专业实践活动; 

4)参与制定和实施课程标准及课程改革方案; 

5)参与制定和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或学科建设规划与方案; 

6)参与专业(学科)建设及重点项目创建、专业评估、专业技能抽查等工作。 

待遇: 

实行合同制,享受相关薪酬福利待遇。 

联系 联系方式: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  0731-85202924 文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村128号

 

核发:0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