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教师岗前培训报名通知
日期:2015-09-06 11:53:5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6

各处(室)、系(部):

为了促使我校今年新进教师尽快做好角色转换,适应教学岗位的需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更新教育理念,加强师德修养,掌握新的教学方法、手段及技能,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提高实际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学校将在今年9-11月期间对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我校今年新进的拟聘任教人员(已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不参加)及近年聘到教学岗位但仍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2、参加2014年岗前培训考试未通过人员。

二、培训内容

1、《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

2、教育、教学理念及教师礼仪。

3、现代教育技术、技能。

4、教育、教学技能观摩。

5、高校科研、职称评审系列讲座。

6、高校教师素质与能力讲座。

三、培训形式

教师岗前培训采取脱产形式集中授课,主要通过课堂系统讲授、专题讲座、教学观摩、课堂教学实践或讲评、播放录像等形式。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地点: 9月至11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及课表人事劳资处另行通知。)。

五、其它

请各部门将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按“附表”要求填写,于91日(星期二)上午12:00之前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报至12988080@qq.com邮箱 (发信后最好打一个电话确认)。学院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初审后确定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

 

附表:《2015年度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登记表》(下载见OA今日要览附件或教工群文件)

 

联系人:文志

联系电话:85202924

 

 

 

 

人事劳资处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核发:0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