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工程、经济、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2014.06.11)
日期:2014-06-11 21:43:5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1

各部门:

    根据中电信湘人力[2014]27号《关于开展2014年工程、经济、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就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符合申报条件自愿申请参加2014年工程、经济、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者按要求据实提供申报材料2014613集中报送人事劳资处人事台文老师处,并请认真阅读附件中电信湘人力[2014]27号文件,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应材料。所有材料均由本人整理、装订成册,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和两张一寸相片(此两张相片不包含贴在评审材料中的相片)。(电子邮箱rs@csctc.net,联系电话:8520292413337310721)。

2、所有文件、材料要求和表格均上传到学院OA系统今日要览中,表格可在人事劳资处网站中“下载专区”栏下载。

3材料必须按规定时间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按文件规定,送审材料须一次性全部提交,提交后不得补充、更换送审材料。

                                      

人事劳资处

                                                   2014-5-29

核发:0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